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荷兰7前锋6后卫风险大 新星下漏勺上巴斯滕改过


  在上周六的一次训练中,荷兰前锋巴贝尔脚踝受伤,经队医检查后证实不得不休养5周到7周,荷兰著名漏勺博拉鲁兹临时被调回国家队。一周前荷兰队公布大名单时,媒体还在为巴斯滕没选择博拉鲁兹而称快。昨天,博拉鲁兹没有参加荷兰同威尔士的热身赛,橙衣军团2比0轻取对手。

  巴贝尔:持票者因伤缺席

  还没有代表荷兰队参加完欧洲杯热身赛,球队锋线杀手巴贝尔就在上周六的一次训练中伤到了脚踝。荷兰主帅在谈到巴贝尔的受伤过程时说:“他(巴贝尔)告诉我他当时听到了脚踝骨折的清脆声音,周围的人也听到了。

”由于这次伤病并不轻,因此队医认为要想完全康复,巴贝尔必须休养5周到7周时间,这意味着这名已经被巴斯滕召进欧洲杯大名单的前锋,必须提前退出此次欧洲杯。由于巴斯滕已经表示不会再召前锋入队,因此本次荷兰队的锋线人数将减为6人。

  在昨天2比0战胜威尔士之后,荷兰门将范德萨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然而范德萨脸上还是露出了愁容。“我们踢得很卖力,然而唯一让人感到遗憾的是我们失去了巴贝尔这样的球员。他已经没有机会(参加欧洲杯)了。完全没有机会。”范德萨说。

  博拉鲁兹:天上掉门票

  当巴贝尔被确认无法参加欧洲杯时,巴斯滕没有选择一名前锋顶替这个空缺,而是将后卫博拉鲁兹召回国家队。这位曾经被宣判死刑的后卫,得以幸运地因为队友的因伤退出,而搭上了欧洲杯的末班车。“这就是人生。”荷兰媒体说。

  事实上,在选择7名前锋出征此次欧洲杯时,荷兰主帅巴斯滕就遭到了不少的批评。因为7名前锋、6名后卫的阵容,很有可能让荷兰队在大赛中冒很大风险。然而前锋巴贝尔的此次受伤,给了巴斯滕改过的机会。荷兰主帅及时调整思路,选择一名后卫来取代前锋的位置。而这个幸运的人就是大漏勺博拉鲁兹。

  当得知博拉鲁兹最后时刻被调回队里的消息后,前塞维利亚的俄罗斯籍前锋科尔扎科夫很是感慨:“真希望我能有与他一样的运气。”目前俄罗斯队科尔扎科夫正在等待希丁克的电话,因为俄罗斯头号前锋巴格列伯涅亚克目前也在接受伤病治疗。

  竞报记者 侯佳婧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贝尔 | 范德萨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