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刘翔越洋邮件求助国足队医 艾迪给飞人开诊断书

    搜狐体育讯 在放弃了纽约大奖赛之后,刘翔日前已经抵达洛杉矶。对于他的伤势,大家都很是牵挂。不过,有好消息从多哈传来,刘翔昔日的理疗师、如今中国国家队的队医艾迪收到了刘翔发自美国的电子邮件,并得出结论:刘翔无大碍。

  艾迪此前一直是刘翔的“御用”理疗师。在过去的很长时间里,他帮助刘翔进行着恢复理疗的工作,并得到了刘翔本人和教练孙海平的一致认可。不过,在不久前,艾迪刚刚签约中国足协,成为中国国家队的专职队医。由于中国队客站卡塔尔,所以艾迪今日才刚刚随队从多哈返回北京。鉴于以往的友好关系,他和刘翔彼此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

  据了解,刘翔在因伤退赛之后,刘翔通过互联网给艾迪发去了求助邮件。本着对刘翔的了解,以及那几封邮件,艾迪给大家吃了一颗“安心丸”。艾迪得出的结论是:刘翔的伤没什么事,仅仅是疲劳而已。这对于广大关心刘翔的人来说,简直是个喜讯。

  根据艾迪的判断,刘翔之所以出现右腿后肌不适的情况,就是身体有些疲劳,之前的连续高强度训练,外加去美国旅途劳顿,导致身体有些反应。艾迪认为刘翔当前最需要的就是休息放松。至于刘翔的伤是否会影响奥运会,艾迪认为这种想法有些“小题大做”。

  在他看来,奥运会还有两个多月,刘翔只要好好恢复治疗,不会对他的08备战产生影响。目前,艾迪已经人在北京,他已经和刘翔相约北京见。在刘翔从美国返回北京之后,艾迪将亲自给刘翔“把把脉”。

  (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艾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