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北京体博会吹起奥运风 轮滑鞋掀起全民健身潮

  华奥星空讯 近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China Sport Show)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举办于奥运前夕,本届体博会围绕奥运的概念展开,多家户外用品品牌汇聚一堂,抢夺奥运市场“蛋糕”。

其中,知名户外运动厂商特瑞达(天津)商贸有限公司推出K2 “家庭”款轮滑鞋,将目光投向“全家总动员”。

  在当前奥运环境下,提倡‘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呼声达到顶峰,中国的户外运动正处于一个前所未有的高涨环境中。作为一种常见健身方式,轮滑运动本应作是老少皆宜的普及性运动。然而一直以来,轮滑运动给人的印象就是属于少数时尚的、追求刺激的年轻人的活动。

  对此,专家认为,造成这种普遍认知的原因,一是户外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时间短,大众对户外运动的认识仍然缺乏;二是没有一个轮滑品牌意识到要将轮滑鞋运动普及到所有人。针对这一情况,特瑞达在体博会上推出了“家庭”款轮滑鞋,针对男、女及儿童推出三款不同的鞋,意在呼吁全家人都参与轮滑运动,让轮滑运动达到真正的“全民化”。

  此次推出的K2“家庭”款轮滑鞋,都采用了“超稳定后包”设计,在为轮滑运动者提供平衡力和支撑力的基础上,轮滑鞋又添加了一个后部插件,保证了滑行的舒适。在轮滑运动中,全家能更好地享受轮滑乐趣。在体博会现场,一位现场观众表示:“没想到轮滑也可以是全民化的运动,现在全家能够一起进行,既锻炼了身体,又能享受到天伦之乐。”

  K2轮滑鞋被誉为“世界第一轮滑品牌”,是世界上第一双“软靴”轮滑鞋的“创造者”。很多人不知道的是,K2的所有技术研发和生产都是由特瑞达(天津)商贸有限公司承担的。在吸收了K2的技术之后,特瑞达自己研发了E3品牌,以其较低价位和优秀品质,定位于中端消费人群。

  体博会上,特瑞达在活动现场举行了一场轮滑秀,1080度空中转体、在观众头上飞跃的“鲤鱼跳龙门”等等,让观众惊险之余,对轮滑运动兴趣大增。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