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国足星夜兼程转战天津 刷卡续集四天后疯狂上演

幻灯:国足抵天津备战中卡次站 李玮峰备受追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中国男足带着客战卡塔尔的一分回国,然后马不停蹄的转战天津,备战中卡之战的第二回合较量;未来的两个主场比赛,中国男足必须全取六分才能奠定小组出线的坚实基础。

  在多哈的炎热气温中结束中卡之战,国家队仅仅只在宾馆停留了一个小时,就立刻赶往多哈国际机场;凌晨1点35分,卡航的飞机承载着中国男足的世界杯梦想飞向北京,由于是刚刚结束比赛,多数队员还有些兴奋,直到飞机飞行了两个小时后,队员们才渐渐感觉到疲惫,沉沉睡去。

  错失单刀球的韩鹏依然有些郁闷,八个小时的旅程,韩鹏无数次的回想起当时射门的情景,唉,遗憾,只有遗憾。翻译蒋晓军开始想念自己的儿子,这一次跟随着国家队的时间这么长,蒋晓军无奈的说:“儿子可能都快把我忘记了。”

  中午14点30分,国家队的飞机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媒体记者不多,只有CCTV一家电视媒体接机;国家队在机场稍做停留立刻乘坐大巴转站天津,在那里国家队将继续为南非世界杯小组赛做准备。

  根据球队的计划,国家队在抵达天津后并不会安排大运动量的训练,简单的跑步和放松身体,成为国足返回天津后的重要工作。(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北京)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蒋晓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