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各方评论

刘建宏陶伟:国足九分出线太乐观 杜伊留有后招

  关于国字号关系:国足成杜伊的试验田

  陶伟:这是他的性格使然吧,确实在前一段时间我脑子里面有一个隐隐约约的模糊概念。因为杜伊明确了当主教练的时候,他的打法依然坚持国奥队打法。当时我便有一个想法,杜伊知道他最终的任务仍然是国奥队。实际上,他是在利用国家队这个平台,更多的逐渐打造国奥的中心骨架。

  刘建宏:我想从另外一个角度去理解这个事情,第一,大家可以看一下中国队三场20强赛首发阵容,每场都有所不同。说起来好像我们只是归结到球队的层面上去探讨我们会说福拉多、杜伊两个人之间的分歧,两个人需要一些折中开维持一种平衡。杜伊可能会根据中国队面对的不同对手不同主客场的形势去选择不同的首发阵容。但是这么理解太狭隘了,杜伊真正指挥国家队的比赛是2月6日到昨天共68天。

  陶伟:杜伊对于国奥球员是非常上心的。2月6日打伊拉克之前,杜伊从来不看国家队队员在中超的比赛。上一场打约旦的比赛当中他就在取巧,这场比赛不光要赢,而且一定要有所收获,这时候杜伊首先自然是他熟悉的人。上半场国奥队员是多少个人?八个人。用国家队的防守,用国奥队的进攻。大家知道国奥的进攻一定是强过国家队,因为毕竟已经磨合了一年半到两年。所以在这个角度上来说可以反映出杜伊在心里还是有一杆称,这杆秤就是国奥队大于国家队。

  刘建宏:到现在杜伊还没有完全形成他自己认可的国家队的主力框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刘建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