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各方评论

刘建宏陶伟:国足九分出线太乐观 杜伊留有后招

  展望出线形势:9分未必出线

  主持人:三场比赛小组赛的对手都打过了,两位认为现在小组的出线形势如何?

  陶伟:第一肯定是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这支队伍出线不成问题,不管实力还是对这次比赛的重视,2018年还有一次动作,都注定他一定要拿到出线名额的,这个毋庸置疑。关键就是卡塔尔,因为在抽签一结束,我们当时做了一期节目,其实这四个队所谓的死亡之组其实并不可怕,伊拉克在这种主客场制的比赛当中没有任何可怕,它的可怕在于它的安定团结它的那种心态的调整在这种比赛当中会一步一个台阶。在主客场它自己朝不保夕怎么能够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为什么那么多机会把握不住,虽然大家都知道95%是不可能禁赛,但是这个影响能一样吗?一个人没病,所有人见面说你有病,十个人这么说,一百个人这么说呢。所以我们这场比赛真正的对手就是卡塔尔。

  刘建宏:比赛完了以后看看媒体的报道,看看中国足协包括队里面的反应,好像认为出线已经近在眼前了,我挺奇怪的。昨天晚上解说完以后,我们俩一出来第一评论就是不好不坏,这个形势说不好也说不上坏。两个主场拿什么说我够一定都能够取胜,一定能够拿到六分,就算都拿到六分又怎么样?不过才九分,九分能出线吗?现在不是一定说能出线。这种情况下乐观从何而起?完全是外行领导或者是外行占据上风的时候所产生的一种局面。你现在要知道你才打了一半。

  陶伟:其实今天有一个题外话,今天我的题目中国队主场拿6分如女足奥运会进决赛,我的感觉就是这样,主场拿6分如女足奥运会进决赛一样难度不小。

  刘建宏: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我们没有说在客场输掉比赛,这只是一个最低限度保有了我们出线的可能。你不能说太乐观,三场比赛就拿了三分,打满了应该是九分,你拿了三分之一的分数就觉得很乐观,出线好象近在眼前了,这真是短见、偏见、幼稚、业余,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形容他们的这种心态。所以现在的情况就是我们应该赶紧告诉队员们,真正的决战在后面呢,现在这口气如果现在被泄掉了的话,那6分休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刘建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