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各方评论

刘建宏陶伟:国足九分出线太乐观 杜伊留有后招

  回眸刷卡战:在多哈拿一分也高兴

  陶伟:刚刚我们在转播聊天时说了,这场比赛把战略上的希望留下来了,主场拿6分这是任务非常坚决,同时队员的心态改变了,过去我们是踢不好很坦然,我还耽误了时间了。我踢疼了直接耽误时间。现在一切的细节反过来了,昨天卡塔尔后30分钟虽然他是几次换人力推进攻,在几次进攻没有效果的情况下是不是队员的情绪也发生了变化?那么温和的踢法情绪都发生了变化,可见我们队员平时的情绪一触即发,现在再给他加加压,那主场优势的获得太难了。卡塔尔一开始没有想到,想在我们家决战一口吃下你,但是昨天晚上人家并没有想一口吃下你,上半场跟你打消耗战,下半场后发制人。人家一看中国这招合适,我下半场跟中国打的时候先学卓别林,我打不过你,我在裁判后面躲,不让你打着我。关键他压咱们一分,要打平了他其实还是比赢都高兴。

  刘建宏:再有一个,这两场比赛有点被杜伊和福拉多改造成美式橄榄球的味道,中国队打客场的时候我们派上去的是防守队,美式橄榄球就是这样的,有进攻方有防守方,我们拼命防守,没有让对方得分。凭什么没有让对方得分你就能得分呢?接下来人家也要防你,也要压制你,人家还比你多一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刘建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