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湖人王朝与凯尔特人王朝主力战将PK

小飞侠PK绿巨人

  小飞侠PK绿巨人

  科比迄今为止获得三枚总冠军戒指,一次常规赛MVP,科比职业生涯还没拿过的奖项还剩总决赛MVP。科比职业生涯总迄今为止打了866场常规赛,在平均36.5分钟的时间里,平均能贡献25分5.3篮板4.6助攻1.5抢断,投篮命中率45.3%,三分命中率34%,罚球命中率83.9%。季后赛打了146场,平均39分钟的时间里有着24.2分5.1篮板4.6助攻1.3抢断,投篮命中率44.7%,但分命中率32.6%,罚球命中率79.8%。

  加内特职业生涯中,本赛季首次打进总决赛,当选过一次常规赛MVP,职业生涯缺少的就是总冠军戒指与总决赛MVP。加内特总共打了998场常规赛,平均37.9分钟的时间里有着20.4分11.2篮板4.4助攻的表现,此外还有1.4抢断1.6助攻贡献,投篮命中率49.4%,罚球命中率78.1%。季后赛总共打了67场,在平均41.2分钟的时间里有着21.9分12.3篮板4.6助攻,1.3抢断和1.7盖帽的贡献。

  科比是当今NBA最会进攻的队员,加内特本赛季当选最佳防守队员,这是对他防守端表现的肯定。科比PK加内特,虽说与张伯伦与拉塞尔之间对决的重量级还有差别,但最好的进攻PK最好的防守,已经让球迷热血沸腾。科比进攻中的各项技术已臻化境,更重要的是,科比攻守兼备,本赛季当选MVP后,个人能力和领袖气质不断提升,已经成了现在这支湖人当仁不让的带头大哥。

  加内特就是全能战士的代名词,场上没有他干不了的事情,篮板的控制,防守中的屏障作用,进攻中的枢纽。加内特的领袖能力不输科比,他可以让三巨头拧成一个拳头,开发出凯尔特人其他角色队员的战斗力,帕金斯以及朗多能在本赛季打出代表作,凯尔特人能在季后赛连续抢7成功,依赖的正是加内特的统治力。(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