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泛美杯美国横扫主队 古巴再败无缘09大奖赛

    搜狐体育讯 墨西哥当地时间6月2日,第七届泛美杯在墨西卡利和蒂华纳两地继续进行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争夺,美国女排继续高奏凯歌,直落三局以3-0横扫东道主墨西哥女排豪取三连胜;而卫冕冠军古巴女排则再遭重创,以0-3惨败给委内瑞拉女排,进而彻底失去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参赛资格。

  据美国排协官网消息,美国女排在与墨西哥女排的对峙中,开局就以4-0占据领先优势,并在双方球队保持一攻高成功率的前提下,将比分改写成10-6。随后,墨西哥女排及时调整状态,顽强的将比分迫近到10-11和13-13。

  而后,美国女排通过斯托斯的快攻绝杀和麦金尼斯的发球得分,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8-14和21-14。此后,尽管墨西哥女排连续三次防反扣球得分,但是关键时刻的发球失误帮助美国女排以25-18取得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墨西哥女排开局及时调整状态,以4-3占得先机。随后,美国女排凭借瑞查德斯的拦网和进攻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到15-7。而后,墨西哥女排通过有效的拦防体系,顽强的将比分迫近到11-16和18-19。

  此后,美国女排依靠克兰曼的强攻得分,打出一个4-1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成24-20。尽管墨西哥女排连续扳回两个局点,但是美国女排还是通过休斯在二号位的强攻突破得分,以25-22再胜一局。

  第三局,美国女排开局以3-0暂时领先后,被墨西哥女排反超到4-3。随后,美国女排通过克兰曼和休斯二、四号位的拉开进攻,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5-5。而后,美国女排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依靠克兰曼的强攻和克莱姆斯的拦网,将比分改写成20-6。

  此后,墨西哥女排凭借出色的防反进攻,以6-2的进攻得分优势,将比分改写成22-12。关键时刻,福赛特的一锤定音,帮助美国女排将比分锁定在25-14,从而以3-0完胜东道主墨西哥女排。

  而在另外一场关键场次的比赛中,古巴女排再次将低迷状态进行到底,以0-3惨败在委内瑞拉脚下,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3-25、20-25和23-25。这样,古巴女排在B组中就以四战皆负的糟糕战绩彻底无缘泛美杯的四强,同时也失去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参赛资格。

  同时在B组的比赛中,巴西女排以3-0轻取秘鲁女排,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5-11、25-20和25-22。这样,巴西女排以四战全胜的佳绩排名B组的首位,而秘鲁女排和委内瑞拉女排分别取得两胜两负和一胜三负。此外,美国女排在A组以三胜一负的成绩目前排名前两位,而墨西哥女排则以两胜两负的成绩继续保留晋级希望。

  墨西哥当地时间6月3日,第七届泛美杯将进行小组阶段最后一轮的比赛争夺,对阵形势分别是: A组的美国女排VS特里尼达和多巴哥女排、阿根廷女排VS哥斯达黎加女排、多米尼加女排VS墨西哥女排;B组的波多黎各女排VS委内瑞拉女排、秘鲁女排VS加拿大女排、古巴女排VS巴西女排。(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