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落选赛日本站:意大利三连胜 韩泰积分垫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北京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日本站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体战一天后的八支劲旅再次展开新一轮的拼杀,结果头戴三次世界冠军光环的意大利男排3-0战胜澳大利亚,取得了三连胜佳绩。

本轮结束后,阿根廷、伊朗、澳大利亚和日本两胜一负,泰国和韩国则遭遇了三连败。

  阿根廷3-0阿尔及利亚

  在前两轮较量中,阿根廷队在韩国队手中拿走一分,次战0-3不敌澳大利亚,阿尔及利亚则首败伊朗,次轮轻取弱国男排,本轮无论是谁取得胜利,都将为最后的晋级打下良好的基础。比赛开始后,阿根廷男排依靠四号位强力进攻,在第一个技术暂停时就取得了两分的领先优势。随后,阿尔及利亚仍然没有找到有效的进攻办法,该队的二传在几次传球中都出现失误,结果阿根廷男排以25-18先下一城。第二局,阿尔及利亚试图改变被动局面,双方比分一直胶至24平,关键时刻,阿根廷四号位扣球得分,26-24,阿根廷队再下一城。第三局开场后双方展开激烈对攻,落后两分的阿尔及利亚丝毫没有松懈,但是由于阿根廷队的主攻手技术全面,网上扣拦既凶又狠,结果以25-22锁定胜局,目前阿根廷两胜一负。

  意大利3-0澳大利亚

  意大利男排不愧是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在本次北京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日本站的比赛中,他们表现出不俗的战绩,该队二号位和四位在组织进攻时显得异常老练。首轮较量意大利3-2擒获东道主日本男排,丝毫没有顾及日本球迷疯狂的吹嘘声,第二轮3-0轻取韩国,今天又以3-0拿下劲旅澳大利亚。比赛开始后,意大利男排高快结合,前后排组合起了有效的进攻,澳大利亚二传两次失误,第一局意大利25-17先拔头筹。第二局,意大利男排近乎疯狂的进攻彻底打乱了澳大利亚队防线,结果意大利男排非常轻松地以25-9以取得2-0的领先优势。第三局澳大利亚男排攻守兼备,但由于对方防守能力极强,澳大利亚男排自食苦果,结果又以16-25连胜三局。本轮结合后,意大利男排三战全胜。

  伊朗3-1泰国

  此前伊朗男排一胜一负,首战击败阿尔及利亚次轮败给东道主,在今天结束的第三轮较量中,伊朗男排3-1战胜泰国队,后者遭遇了三连败,该队此前败给了澳大利亚和阿尔及利亚。本轮开战,泰国队率先进入状态,该队二、四号位频频扣球得分,伊朗男排对困难准备不足,结果泰国队以25-19先下一城。不过这一胜利并没有给泰国队带来好运,伊朗男排在第二局开始爆发,该队多变的跳发球技术让泰国队防不胜防,25-15,伊朗队扳平局分。随后两局,伊朗男排牢牢控制着场上主动,3号位在战术球的处理上异常灵活,最终伊朗男排以25-23、25-14大比分3-1实现大逆转。

  日本3-1韩国

  主场作战的日本队是本次比赛出线的热门球队,本轮结束后,日本男排两胜一负,唯一输掉的一场比赛是在第一轮与意大利争夺决胜局时出现失误。韩国与泰国队同命相连,八支球队目前只有这两支队伍还没有尝过胜利的滋味。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日本男排的一攻水平极高,韩国队后排组合防守有失欠妥,第一局日本队以25-21先下一城。第二局被动中的韩国男排做了殊死搏斗状态,结果以25-21扳平局分。第三局双方争夺较为激烈,胶着的比分一直持续到23平,关键时刻日本男排的四号位扣球得分,25-23,日本男排2-1领先。第四局日本队越战越勇,最终以25-19大比分3-1锁定胜局。明天将进行第四轮的较量。(搜狐体育 加菲猫)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