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岁女童被足球门砸伤身亡 老师警告学生"闭嘴"-搜狐体育
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8岁女童被足球门砸伤身亡 老师警告学生"闭嘴"

  西部网6月3日报道 就在其他孩子都在准备节日的时候,西飞四小2年级女生姚某却永远离开了自己的父母和同学。而学校就该女童5月29日被倒下的足球门砸伤身亡的事故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处理结果家长很满意。

  体育老师让学生“闭嘴”

  昨天下午,记者到西飞四小采访。该学校教导主任说,事情发生后他们给阎良区教育局打电话了,目前正在和学生家长谈,学生家长对学校的处理很满意,但是该主任拒绝给记者提供更详细的事件经过。

  随后记者到该学校操场上采访正在上课的孩子们,正在上课的女体育老师却极其严厉地警告学生“闭嘴”。

  随后,记者在校门外采访了几个学生家长,他们对学校出现这样的事情感到惊讶。一位家长说,像这样的事故应该做到防患于未然,更要做到定期检查。

  教育局称器材符合标准

  随后记者到阎良区教育局采访,该局办公室杨主任说“事情确实有,已经协调结束,区上有规定,记者要采访,必须在宣传部开证明,没有证明不接受采访。”

  记者又到区安监局。安监局工作人员查看了近几天的收文簿,没有关于事故的汇报材料。

  在区政府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情有,张区长已经做了批示,让相关部门妥善处理,我们有新闻发言人制度,要采访得去宣传部。”

  后经宣传部协调,教育局办公室杨主任才到宣传部解释事故经过。杨主任说:“当时有四个孩子在活动的足球门上玩耍,谁知足球门倒地后将姚某砸伤了。

  事故发生后,校长马上拨打120求救,并将孩子送往一四一医院抢救,当时孩子有微弱呼吸,送医院途中还有生命迹象,在医院抢救的同时还请了西安专家会诊,但孩子仍于晚上10点16分死亡。”

  对于砸伤学生的活动球门,杨主任说,活动球门没有安全隐患,完全符合国家体育器械的标准。而令人遗憾的是,这个没有安全隐患的球门却夺去了一个花朵般的孩子的性命,令人痛心。

  根据了解,砸死学生的球门依然在操场上。公安机关目前已经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