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蠢货价值大于英雄 遭球迷谩骂瑞士锋煞宣布退出

    搜狐体育讯 瑞士队前锋弗莱在上周末对列支敦士登的热身赛中独中两元,在国家队总进球数达到35个,达到平均每场进球0.593个,成为本届欧锦赛参赛球员中进球效率仅次于捷克高佬扬·科勒的最高产前锋之一。

  可是登上周一出版的《BLICK》体育版头条的并不是进球英雄弗莱,而是另外一名前锋--在热身赛上毫无建树的施特雷勒,甚至二版、三版仍是连篇累牍的关于他的讨论。施特雷勒因为在圣加仑球场遭到本国球迷的嘘声,而在对列支敦士登赛后突然宣布欧锦赛后退出瑞士国家队。

  周日全天,瑞士国家队里只有一个话题,就是施特雷勒的离队威胁。26岁的“老队员”在距离欧锦赛揭幕战仅五天的时候仅仅因为受不了嘘声,就决定离开国家队,本不是正常的现象,但因为做出这项决定的是著名的“蠢货”施特雷勒,瑞士国家队教练组和球员以及瑞士足坛名宿们就觉得这再正常不过。欧足联官员瑞士前国脚布利格尔斥责道:“没有人能在比这更不恰当的时机做出比这更愚蠢的决定,这对我们的国家队式是伤害,一个职业运动员应该能经受的住来自观众的考验,如果你觉得他们的嘘声不公平,也可以充耳不闻,我无法从体育的角度理解施特雷勒的决定,不过我得承认,现在的有些年轻人,就是这么不靠谱!”巴塞尔俱乐部主席补充道:“这是很典型的施特雷勒式思维,他说他要退出国家队,其实并不是真想退出,他这么说是想要大家都支持他,劝他不要退出。”

  瑞士球迷对施特雷勒的离队威胁更不买账,在《BLICK》的在线调查中,很多球迷都“支持”施特雷勒欧锦赛后退出国家队的决定,更有甚者,还留言嘲讽施特雷勒:“亲爱的马克,我对此感到万分遗憾,为什么你要在欧锦赛后才退出,而不是现在马上就结束国脚生涯呢?”

  (搜狐体育:高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特雷勒 | 弗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