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仇敌淡看与科比往日恩怨 阿伦透露对付科比秘诀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近日,有关雷-阿伦与科比4年前的恩怨史被媒体不停的疯炒,当地时间6月3日,阿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淡看当年的恩怨,并谈了在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中对付科比的一些办法。

  4年前奥尼尔被湖人抛弃后,阿伦对西雅图的记者说了一些科比的“坏话”,表示科比失去“大鲨鱼”的庇护将很快会抱怨缺少帮手并要求转会,甚至阿伦还公开指责科比很自私,将会急着向全世界球迷证明他的得分能力。

  科比和阿伦因为此事由此结下梁子。在今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阿伦对那段历史显得很淡然:“你们媒体总是喜欢添油加醋,故意曲解我的意思。现在已经是2008年,这个问题已经没有必要再提了,我不想再多说什么。”

  顿了下,阿伦继续说道:“当时我还在西区效力,和湖人照面的机会多些,所以会对他们有一些看法。现在我们都处于职业生涯新的阶段,如今我只关心凯尔特人将能走多远。”

  当记者问起阿伦将会在总决赛里如何对付科比时,阿伦又打开了话匣子:“我知道他很喜欢盯着持球队员,所以我将会多做一些无球跑动,让他不停的跟着我防守,由此来消耗他的体力。”

  “我以为必须要让他在攻防两端不停往返,你不能让他太轻松,否则就会很麻烦。你要让他对你的下一个动作捉摸不透,在他们处于防守时你要想方设法让他跑起来盯防你。当他进攻时,你就得根据实际情况对他进行包夹。当然很重要的一点是,你不能顾此失彼,因为包夹他而给他的队友们留下空当。”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