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采访区直面巴拉克领衔众国脚 记者也要体能训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3日23: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楠

  我的欧洲杯之旅是以先遣后勤工作开始。搜狐前方报道团未来一个月的通讯、住宿和交通问题终于全部尘埃落定,我终于可以开始全心投入到跟队报道的本职工作中了。

  德国队在凯泽斯劳腾和盖尔森基兴对白俄罗斯和塞尔维亚的两场热身赛也是我跟队报道的预热。两场比赛之后,我越发感觉到,混合区采访时不仅要绝对摒弃一切谦逊、礼让之类的传统美德,要拿出百倍于在北京挤公交的的决心和气势,置一切德国记者的抱怨不满与不顾,排除万难向前冲到离球员最近的地方,还要顶住同行们不停的推搡,坚守住自己的阵地。想必欧洲杯正式比赛期间,赛后的场面会比热身赛上更拥挤混乱,看来从今天到欧锦赛开幕之前,记者们真有必要为此进行一下体能训练……

  转自:高楠的博客

(责任编辑:zhangxu)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