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 体博会动态

第22届体育用品博览会闭幕 华奥星空参展受关注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参观第22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参观第22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历时4天的第22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6月1日在北京闭幕。本届体博会的规模、品质和专业观众数量均创体博会历史最高水平。

  根据组委会提供的数据,今年体博会共吸引1000多家国内外企业,3000多个体育品牌参展,其中国际品牌占30%。而专业贸易观众达到5万余人,主要来自全国百货系统、各级学校体育采购部门、体育系统以及国外采购团。从参展企业的情况看,几乎涵盖中国市场上出现的所有知名品牌,而国内企业在布展上更加讲求体现企业文化,屏弃了以往片面追求大展位的做法,使得整个体博会的品质更上一个台阶。本届体博会上,体育营销资源大规模介入,体育品牌和营销资源之间互动、交流增多,体博会“体育产业展示、交流平台”的新定位初步体现。

  在这次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化、专业化的体育用品展会,也是目前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体育用品展会上,华奥星空的展台受到了多方关注,专业媒体和参展观众络绎不绝。


  华奥星空在本届体博会上的展区面积为18平方米,除了传统的展示功能外,还增加了一个视频访谈的区域,在展会现场邀请了很多国际和国内体育器材厂商的高管,进行视频访谈,并通过网站播放。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就此表示,这种做法能把互联网传播的方式加入到传统的展会中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展会,也了解企业,包括他们参展的计划、今年的营销计划等等,这也是我们互联网功能的直观体现。

  王钧对华奥星空展台人员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华奥星空通过参加专业展会的这种方式,让更多的业内人士更为直观地看到了自己,了解自己。

与此同时,在展馆外的加油中国社区的展区,有现场的五人制的足球赛,通过互动社区,在网上进行同城约战,这体现了网络的互动。”

  据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主任马继龙透露,为更有利于吸引国外品牌参加体博会,下届体博会的举办时间较以往将做重大调整,但具体时间未定。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