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动态

08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广州站截止报名通告

    搜狐体育讯 感谢所有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对中高协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广州站)的积极参与,由于参赛选手报名踊跃,A/B/C/D/E各组别人数已满,广州站报名截止时间提前至6月4日17:00。

  报名截至后,中高协将不再接受任何选手报名,包括以中高协发布的最新全国青少年积分排名的各年龄组前十名选手,现中高协特发此通告。

  中高协将审核所有报名表并通过电话形式最终确认所有选手的参赛资格,请各位家长在未接到竞赛组委会电话确认之前不要预订机票及酒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电话确认从6月5日下午开始。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2008年6月4日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