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锋线刀利防线盾厚 罗森贝里:瑞典能翻版04希腊

    搜狐体育讯 已经入选瑞典国家队的不莱梅前锋罗森贝里日前接受了德甲官网的采访,对于不莱梅本赛季的表现以及瑞典队今夏的欧洲杯之旅,罗森贝里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尽管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但是不莱梅本赛季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此外,他还对瑞典队在本届欧洲杯的前景做出展望。“我们会成为2004年的希腊。”

  本赛季,瑞典人在德甲联赛中还是有上佳的发挥,30场联赛中进14球并有7次助攻,这样的表现不仅帮助不莱梅在最后的亚军争夺战中占据上风,而且也借此入选国家队。“这个赛季对我来说很不错。我在不莱梅真的过得很舒服,也很享受俱乐部和教练的自信。四名前锋之间的竞争促使我们进步。我想我能够帮助球队,这就是我对未来充满信心的原因。”

  对于瑞典队即将开始的欧洲杯征程,罗森贝里显得信心十足,“2008年欧洲杯,我们有机会走的更远。人不能在没有自信的情况下开始比赛。当然,这会很难,但是一切皆有可能。可以看看2004年的希腊,没有人会认真对待他们。”此外,在谈到瑞典队时,罗森贝里着重强调团队精神,“我们有像伊布拉希莫维奇这样出色的球员。当然,这样说看起来很老套,但是我们最大的力量来自我们的团队精神。只有团结才能取得成功。这使得我们变得强大。”

    (搜狐体育:昱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