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郭晶晶今年有望嫁入豪门 步伏明霞后尘赴港生活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综合消息 5月31日晚,朱玲玲与前夫霍震霆共同出席在香港君悦酒店举行的“慧妍雅集慈善晚会”,虽然两人关系今非昔比,夫妻俩感情不再,但他们仍客气地表示再见亦是朋友。

谈及大儿子霍启刚与郭晶晶的传闻,朱玲玲言语间对郭晶晶非常满意。

  朱玲玲看好郭晶晶

  当晚,霍震霆与二儿子霍启山一起出席慈善晚会。其间,朱玲玲以主人家身份上前与霍震霆握手,但二人明显生疏,记者要求一家三口合照也未能如愿。对于大儿子霍启刚与郭晶晶盛传已于两年前在北京结婚,朱玲玲说:“时不时都会有新消息传出!据我所知,他们还没结婚,不过我们没有机会讨论这件事!”朱玲玲表示,她很满意郭晶晶,还曾与她共进晚餐,但不肯为对方打分:“我希望奥运会时去看她!”

  今年有望嫁入豪门

  近日有消息称,郭晶晶和霍启刚已经秘密结婚。两年前,他们就已在北京崇文区购买了价值300万元的豪宅,过起了同居生活,小区保安也证实,二人同来同往,相当恩爱。不过,郭晶晶不愿回应这些传闻,“我真的非常想安静地跳水,但是现实偏偏不允许。我必须努力适应这个社会,而不可能让它来适应你。”

  感情稳定,又步入适婚年龄(郭晶晶27岁,霍启刚28岁)——有消息称,郭晶晶有意在奥运会后结婚,极有可能步师姐伏明霞后尘,嫁到香港。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