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齐祖二世加盟生变数 1700万射手遭枪手蓝军哄抢

    搜狐体育讯 就在阿森纳官网的管理员开始准备将纳斯里的资料加到俱乐部球员名单中时,这桩被英格兰媒体标榜为99%完成的转会交易又横生变数。根据《每日电讯报》的报道,温格已经承认阿森纳俱乐部不得不将法国小将的转会事宜推后,枪手无法在欧洲杯开始以前给球迷汇报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此前媒体一度认为马赛中场球员纳斯里已经答应了阿森纳准备的一份4年合约,枪手将以1250万英镑的代价得到这名享誉法甲赛场的天才球员。尽管温格一直希望能够将转会提前到欧洲杯开始以前完成,以保证不会有夜长梦多的噩耗传来。但是这位和齐达内同样为阿尔及利亚后裔的法国新齐祖,却没有如温格期望的那样早早成为兵工厂的一员。根据《每日电讯报》的报道,温格表示球队将不得不将转会推迟到欧洲杯结束,因为双方在待遇问题上有了一些不快。

  温格表示:“我很欣赏纳斯里的才华,我现在只能说如果一切顺利我们最快能在欧洲杯结束后完成他的转会。现在的情况非常复杂,谈判正处于焦灼之中。因为如今英超和法甲联赛的球员待遇差别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明显了,要想从法甲联赛引进球员已经越来越难了,更何况还是被媒体寄予厚望的年轻球员。”

  《每日电讯报》披露,阿森纳方面开出的周薪数额显然让法国小将感到有些失望,在阿森纳队中只有加拉和法布雷加斯能够享受优越的薪金待遇,这也一度被看做是弗拉米尼选择离开兵工厂的关键所在。不过温格仍然有信心能够完成纳斯里的转会,毕竟和法甲相比英超能够提供更多的东西。温格表示:“幸运的是现在英超已经被公认为是世界最顶级的联赛,所有优秀的球员都期待着能够参与到其中来。”

  温格对英超吸引力的评价显然并不为过,在外国资本不断涌入的背景下,如今的英超联赛已经开始不断大量整合欧洲乃至世界的足球精英,越来越多的青年才俊将加盟英超看做是自己职业生涯的跳板。《天空体育》称西班牙前锋比利亚可能将成为下一个被英超魅力多虏获的外籍球员,而他也极为可能成为纳斯里在阿森纳的队友。

  《天空体育》引用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称,瓦伦西亚俱乐部在财政压力面前已经决定出售昔日的非卖品。俱乐部为比利亚设置的最低转会价格为1700万英镑,此前追逐比利亚的切尔西曾经开出过3000万英镑的高价。蝙蝠军团已经知会球员的经纪人,称俱乐部方面允许比利亚和其他俱乐部商谈转会事宜。

  根据《天空体育》的报道,在看到西班牙前锋托雷斯在利物浦取得非凡的成功后,不仅是比利亚本人有意前往英超证明自己,就连英超数家俱乐部也期待着比利亚能够成为第二个托雷斯。阿森纳,切尔西和热刺3家伦敦俱乐部已经开始和比利亚经纪人取得联系,《天空体育》称根据球员自己的意愿,比利亚更希望能够成为枪手的一员。

  (搜狐体育 白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