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席称C罗难抢劳尔7号 小贝力劝其留守曼联

    搜狐体育讯 两个罗纳尔多的转会故事成了今夏转会市场的肥皂剧,小罗和米兰的故事暂时没了下文,小小罗的一席话却让他和皇马再次成了舆论焦点。一周前葡萄牙人还信誓旦旦准备接受曼联13万英镑周薪的新约,但他“48小时内定前途”的表态却让事态再次产生悬念。 >>>>>>>您觉得C罗会去皇马吗?

  《阿斯报》仍在为小小罗的加盟造势,这次发言的轮到了皇马副队长古蒂:“如果决定权在我手里,我肯定会签下小小罗。他是个很棒的球员,如果他能加盟,我们愿意为他列队欢迎。坦率的说,整个欧洲都没人能和他相比。”但在经历了长期拉锯战之后,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显得有点意兴阑珊:“我们当然希望得到一名克里斯蒂亚诺那样的球员,但就算他来不了也没什么,曼联一再声明他是非卖品。在这个问题上我无能为力,首先必须球员自己提出转会,然后曼联必须愿意出售他,之后才能轮得到我们采取行动……不过就算他加盟了皇马,他也不会从劳尔手中拿到7号球衣,这是原则问题。”

  劳尔的地位无可撼动,卡尔德隆甚至建议俱乐部在指环王退役后将7号球衣永久封存,不过失去7号球衣并不会给小小罗产生太大影响。7号本就不是小小罗心仪的号码,葡萄牙人加盟曼联时本想选择最爱的28号,但老爵爷却直接扔给了他一件7号球衣。

  贝克汉姆是小小罗之前曼联的上一任7号,贝帅在加盟皇马后不得不放弃7号改穿23号。英格兰队长如今正在美国大联盟发挥余热,小贝力促小小罗留在老特拉福德:“我相信他正呆在一个最适合他的球队中,与皇马一样,曼联也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他在曼联的传奇才刚刚开始。他在曼联才只有几年而已,但如今他身边已经有了很多愿意为他挺身而出的人。作为一个曼联球迷,我希望他能留下。”>>>>>>>您觉得C罗是否该听从小贝的劝告,留在曼联?

  在小小罗的转会战中,弗格森的态度是关键因素之一,老爵爷已经打定主意死活要将其留下。“我对此非常自信,”老爵爷表示,“这是我们和皇马之间永不停止的较量。过去他们挖走了贝克汉姆和范尼,我们已经对此习以为常。我非常坚定的认为小小罗会留下,我们希望他在这里越久越好。他即将拥有一份梦幻般的合同,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老爵爷的信心来源于曼联老板格雷泽的支持,双方已经达成不允许其离队的一致。一旦小小罗铁心要去皇马,弗格森甚至做好撕破脸皮把他发配上看台的准备,格雷泽甚至说过“让马德里见鬼去吧”之类狠话。关于小小罗的这出肥皂剧,看来还远没到结束的时候。(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弗格森 | 卡尔德隆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