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洲杯D组4队长:希腊冠军元老 卡西统领斗牛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4日02:59 来源:搜狐体育

  欧洲杯十六强的大名单已经尘埃落定,而在这16支球队的队长也肩负着各自的重任,相比以往,本届欧洲杯的一大特点就是涌现了包括C罗、阿尔沙文和伊万施茨等年轻球员在内的新一代队长,他们也让人看到了朝气和希望。D组四支球队的队长就是两老和两新的较量,巴西纳斯是希腊队上届夺冠的功臣,梅尔贝里也是瑞典多年的老臣,而27岁的卡西利亚斯在劳尔离开国家队后担任了队长的重任,阿尔沙文更是让人刮目相看。

  希腊 巴西纳斯

  效力于西甲赛场的巴西纳斯一直是希腊国家队后腰的一道“铁闸”,他也是扎格拉基斯离开后的希腊新队长,作为上届欧洲杯冠军,这一次巴西纳斯要面临的考验也同样不小,但巴西纳斯已决心要带领球队捍卫希腊足球的尊严。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