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队

浐灞预备队联赛再度告捷 国奥小将万厚良进两球

  本报讯(记者 杨怡) 昨日,以一线主力出战的浐灞队在预备队联赛中以3∶0轻取亚泰预备队,国奥小将万厚良梅开二度,重新找到进球感觉的张鑫成则锦上添花。

  自从成耀东率主力球员抵达潍坊后,有了充足底气的浐灞队在中超预备队联赛潍坊赛区所向披靡。

在近几场比赛中,成耀东不断调兵遣将,考查队员的状态,为月底重新开战的中超联赛做准备。值得一提的是张鑫成,这名天津小将当年在全运赛场被成耀东相中,2006年加盟浐灞队一度表现相当出色,但上赛季表现不尽如人意,本赛季初几乎被打入冷宫。不过张鑫成通过不断努力,逐步找到了昔日的感觉,昨日的进球正是状态回升的体现。按照计划,6月7日,浐灞队将改赴北京香河,继续备战联赛。

  外援方面,维森特已经归队,夏伊德目前还在巴西。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鑫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