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国足亚泰帮疑似被杜伊抛弃 王栋:国家利益至上

  逼平卡塔尔,杜总遥指天津卫。昨天凌晨世界杯预选赛,中国客场对阵卡塔尔,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前三轮预选赛,国足三战皆平列小组第三。6月7日与14日先后在天津水滴体育场迎战卡塔尔和伊拉克,如能两战全胜拿到6分,晋级十强赛形势大好。

总教练杜伊对国足出线很有信心,他认为在天津取6分后中国可以上升到小组第二。

  中国队排出怪阵,亚泰三名国脚无一登场。上半场中国队攻势不错,打左前卫的孙继海一次射门仅偏出几厘米。易边后,主队加强攻势。单前锋韩鹏曾有一次绝佳机会,但没有把握住。在缺少主攻手埃莫森的情况下,卡塔尔缺少得分人物,但最后时刻有一次头球击中横梁。

  亚泰帮零出场疑似被抛弃

  卡中战杜伊和福拉多排出的怪阵令人惊讶,但更让大家感到意外的是,中超卫冕冠军三名国脚在这场大战中零出场。宗垒、王栋作壁上观,中超先生杜震宇竟然无缘18人大名单。一直不受杜伊重视的亚泰帮这次被彻底抛弃了。

  宗垒恐被宋振瑜取代

  在2比0战胜约旦那场热身赛中,杜伊就开始启用这位长沙金德的门将。昨天的比赛宋振瑜发挥不错,极有可能就此取代宗垒的主力位置。本赛季宗垒表现起伏,联赛中失球较多。近阶段训练,宋振瑜的状态好于宗垒,自然被委以重任。对此亚泰门将没有灰心,“哪里都有竞争,何况是门将,这是好事,我相信自己能力,我还会站在国足大门前的。”

  杜伊看不上杜震宇?

  中国职业联赛开展以来,似乎还没有哪个“先生”像杜震宇一样在国家队如此憋屈。连续两轮预选赛,小杜没有捞到一分钟机会。有传言说,杜伊看不上杜先生,尤其在防守至上的原则下,杜震宇连续无缘上场也不奇怪,不过此传言并没有得到证实。这次小杜保持了相对平和的心态,“一开始的确有些难过,但作为职业球员我理解教练,毕竟他们要宏观地控制一场比赛。”

  王栋苦等机会来临

  相比于宗垒和杜震宇,王栋无缘出场情有可原。毕竟在中场和边前卫的位置上,国足好手如云,竞争人选太多。如果打中前卫,王栋的竞争力不如周海滨、郑智、邵佳一和孙继海,至于边前卫,缺少速度的亚泰核心肯定跑不过蒿俊闵、朱挺、曲波等人。这次王栋似乎变成熟了,他不再伤心流泪,而是默默等待机会。“在国家利益至上的原则下,个人利益就要放在一边。首先中国队晋级是最重要的,至于我们个体,可以等待机会。”

  亚泰队友抱不平

  “咋整的,仨人一个没上去,不是能力问题吧。”卡中之战后,很多亚泰队员为三位队友零出场“抱不平”。5月28日重新集中后,高家军一直在忙于备战第二阶段联赛。这场关键的世界杯预选赛,很多队员是熬夜看的。有一位队员分析,是不是球队近阶段联赛成绩不佳造成的,“联赛失球挺多,宗垒就被雪藏。再加上亚冠没出线,唉。”不过另有主力理性地认为,这场比赛国家队明显是要贯彻防守意图,杜震宇和王栋没得到机会也不意外。高洪波对国家队比赛一贯不做评价和分析。

https://sports.sohu.com/20080604/n257263003.shtml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宗垒 | 杜伊 | 宋振瑜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