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新收入创纪录 狂人年薪高达900万欧元

  时报讯国际米兰请来了穆里尼奥,代价不菲。合同期为三年的“狂人”年薪高达900万欧元,这样的收入不仅是足球教练年薪榜中的最高,即便放在球员榜上,也能排进前十名了。

  从2002年到2007年,穆里尼奥率领葡萄牙波尔图拿到了两个联赛冠军,一个杯赛冠军,一座联盟杯和一座欧洲冠军杯,率切尔西两夺联赛冠军,并夺得一个足总杯、两个联赛杯,以及一个社区盾杯,在英格兰三项赛事中实现了大满贯。
他的成绩,确实配得上这样的薪金。

  其实在接手国米之前,穆里尼奥在世界主教练年薪排行榜上也是稳居第一。《法国足球》披露,赋闲在家的一年,穆里尼奥的各种收入加在一起,居然也达到了2900万欧元。(狄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