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教练组满意国脚表现 蔚少辉:想方设法争取6分

  晨报记者孙俊毅

  昨天下午两点半,国足将士出现在首都机场,他们乘坐QR898航班抵达北京,立刻被足协专车直接送往天津赛区,准备本周六的主场“刷卡”战。当地时间2日晚上比赛结束后,国足就星夜兼程,乘坐飞机回国。


  “队员们打完比赛就上飞机了,这个行程是紧张了点,但是我们还是希望队伍早点回来。”国足新闻官董华说,“打比赛再加上旅途劳累,队员现在都很疲劳了,所以今天赶到天津就是为了能给他们一个充足的休息时间。西亚客场很难打,拿到一分已经是队员们努力去拼的结果了。教练组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

  “我们不能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所以对卡塔尔的比赛很关键,主场的比赛更重要一些,他们在主场没能战胜我们,这是我们的机会。”杜伊说,“我们的目标就是在主场拿到3分。”领队蔚少辉表示:“这次到天津要连着打两个主场,所以我们在用人安排方面有一个整体的战略,简单地说就是想方设法争取6分。”

  “这两天主要是恢复体能,至于阵型打法,那是教练的事情,我们只管服从安排好好比赛。”客场发挥上佳的左后卫孙祥说,“回到主场是要赢球的,所以肯定要增加攻击力量。”距离比赛还有三天时间,客场作战体力消耗过大的球员将有可能无缘主场首发,但回到主场后,蒿俊闵、姜宁、杜震宇等客场被雪藏的球员必有用武之地。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