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队

锋线尖刀鲁尼开始恢复性训练 陕西积极备战中超

  移师山东潍坊的陕西中新浐灞队,正在为本月底重新开始的中超联赛做着积极的备战。昨天,记者从俱乐部获悉,利用全国预备队联赛在潍坊进行的机会,浐灞队让多名队员通过参加该项比赛的方式保持状态,据说效果非常不错。

不过,更令陕西球迷高兴的是,经过积极的康复治疗,浐灞队锋线尖刀鲁尼日前已经开始恢复性训练,成耀东亲口告诉记者,按照初步计划,鲁尼将在7月复出。

  作为浐灞队去年保级的功臣,鲁尼本赛季得以继续留用,但令人遗憾的是本赛季联赛截止目前,鲁尼不仅在比赛中毫无建树,而且从第三轮开始就因为伤病高挂免战牌。虽然说在鲁尼缺阵的情况下,浐灞队的另外几名前锋———维森特、李毅、王鹏等人状态良好,但在成耀东看来,浪费鲁尼这样一名前锋对球队总归不是一件好事。

  鲁尼是在联赛第三轮与深圳客场比赛中,十字韧带受伤。按照开始的诊断结果,鲁尼需要进行手术,不过经过随后的再诊,最终该为保守治疗。据成耀东昨天介绍,鲁尼现在的伤病恢复得不错,其实在本月底他就可以上场比赛,但是从保护鲁尼的角度考虑,成耀东说:“按照我们的计划,在7月的第一场比赛中,我们可能下半场派他替补出场,让他慢慢的适应比赛的节奏。”

  另外,昨天记者还从俱乐部获悉,在本次全国预备队联赛结束之后,浐灞队将从潍坊开拔,前往香河继续备战,这一阶段,按照成耀东的计划,球队仍然会采取以赛代练的方式,约战多支中超球队。关于下一阶段联赛形势的分析,成耀东认为这一阶段将会是今年联赛球队最终成绩的一个拐点,球队面临的压力非同寻常,因此需要认真备战。从目前的备战来看,浐灞队的备战做得不错,全队的士气很高,大家有信心在下一阶段继续保持骄人的状态。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张慧 方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