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数字化湖人凯尔特人

    搜狐体育讯 时隔21年之后,湖人和凯尔特人才得以在总决赛再次聚首,合力续演NBA传统王朝的传奇,而在过去21年里,有一些数据值得铭记——

  数字凯尔特人:

  8—凯尔特人先后8次易帅。

分别是K.C.琼斯,吉米-罗杰斯,克里斯-福特,迈克尔-卡尔,里克-皮蒂诺, 吉姆-奥布莱恩,约翰-卡罗尔,道格-里弗斯

  13—凯尔特人先后13次打进季后赛,3次打入东部决赛,在1987年、2008年打进总决赛。

  66—本赛季凯尔特人战绩是66胜16负,而凯尔特人上一次拿到60胜以上的战绩是在85-86赛季(67胜 15负),他们最后拿到总冠军。

  15—在96-97赛季,凯尔特人仅取得15胜,是球队史上单赛季取得场次最少的一个赛季,场均失分达到 111.4分,则是历史最高。

  55.8—在86-87赛季,伯德,麦克海尔,帕里斯组成的三巨头场均拿下71.7分,而在该赛季他们打进总决赛。在85-86赛季这组三巨头场均可以拿下63.2分,赢得总冠军。而在2008赛季,由加内特,雷-阿伦, 皮尔斯组成的三巨头场均能拿下55.8分。

  87.3—本赛季常规赛,凯尔特人的场均失分是90.3分,而进入季后赛之后凯尔特人再次升级防守,场均失分87.3分。

  0—过去21年间凯尔特人成功夺冠的次数为0。

  5—本赛季凯尔特人常规赛两次交锋横扫湖人,而在NBA的历史上总决赛交手的一方在常规赛横扫另一方的纪录是5次,其中包括1983-84赛季凯尔特人横扫湖人。

  32—在东部决赛第六战皮尔斯得到27分,在其个人职业生涯六场赛点之战中,皮尔斯场均得到32分,而且这六场赛点之战,皮尔斯都是球队的头号得分王。

  3—加内特(总分20378分)、雷-阿伦(18227分)和皮尔斯(16945分)是现役球员中从未夺冠的球员中得分最多的三个。而麦迪(16774分)和卡特(16952分)是现役从未打过总决赛的球员中得分最多的两位。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 阿伦 | 伯特 | 菲尔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