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数字化湖人凯尔特人

  数字湖人

  10—过去21年,湖人12易帅,先后有10位教练入主紫金王朝。分别是帕特-莱利,迈尔-邓利维,兰迪-普方德,比尔-伯特卡,魔术师约翰逊,德尔-哈里斯,科特-兰比斯,菲尔-杰克逊,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弗兰克-汉布伦,其中比尔-伯特卡和菲尔-杰克逊二度执掌湖人教鞭。

  2—过去21年,湖人只有两个赛季没有能打进季后赛,分别是1994年和2005年。

  8—过去21年,湖人先后8次打进总决赛,在1987,1988,2000,2001,2002年5次获得总冠军。

  40—过去21年,湖人的胜率从没有跌破40%,最低的一个赛季也有40.2%是93-94赛季的33胜49负。

  16—湖人只要赢了第1场,就等于赢了系列赛?在过去16次系列赛中湖人都证明了这一铁律,而他们上一次失手还是在1991年总决赛,禅师杰克逊的公牛实现了逆转。

  3—在2000-02年间,“禅师”菲尔-杰克逊创造了自己执教的第三个三连冠,也是湖人历史上的第三次卫冕成功。

  9—菲尔-杰克逊从公牛到湖人的三个三连冠为他赢得了9枚NBA总冠军戒指,并肩“红衣主教”奥尔巴赫,成为NBA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主教练。

  5—21年间,湖人5次成功在常规赛取得60胜以上的战绩,并9次成为分区冠军。

  16—21年间,湖人和凯尔特人在常规赛共交锋42次,湖人输掉了其中16场,以26-16占优。

  40—作为两个最有天赋的高中生进入NBA后,科比和加内特的球队共交战40场,科比的球队以24-16占得先机。

  0—科比在1996年11月3日和加内特的首次交锋中只替补出战6分钟,得到0分。低于10的场次有3场,加内特和科比交手的最低得分是11分。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 阿伦 | 伯特 | 菲尔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