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NBA记事:热火担心韦德转投 科比律师干涉流言

  ●黄蜂有意以5年近8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和保罗续约。

  ●韦德表示,他希望能和马里昂在一个完整的赛季里并肩作战。

  ●锡伯杜下赛季将继续在凯尔特人队担任助理教练,此前曾有传言说尼克斯、小牛和太阳等球队对他有意。

  ●前爵士射手霍纳塞克希望能执教公牛队,他在芝加哥地区长大,已与公牛总经理帕克森会谈。

  ●骑士后卫斯诺退役文书已提交给联盟办公室,他希望能成为NBA中的教练。

  ●科比的律师要求TheDirty.com去掉有关科比和湖人前拉拉队员科里的风流交往报道。

  ●传骑士队觊觎俄亥俄州大出身的雄鹿队头号得分手里德。

  ●老鹰队任命原超音速总经理桑德为新总经理。

  ●热火队担心尼克斯新主教练德安东尼会利用国家队助理教练的身份,今后引诱韦德改投纽约。

  ●1983年法网冠军雅尼克·诺阿认为儿子、公牛前锋诺阿因携带大麻和饮酒被捕没什么“大惊小怪”,老诺阿曾自爆吸食大麻。小诺阿最近还因交通违规被警方拦截。

  ●尤因对没能成为前东家尼克斯队主教练候选人感到不满。

  ●国王队和总裁佩特里续约到2009-10赛季。

  ●湖人助理教练布莱恩·肖和太阳队助理总经理尼格罗进入太阳队新主教练候选人名单。

  ●拥有第3号选秀权的森林狼希望能相中UCLA大一球员凯文·拉夫。

  ●共有64名新人参加了今年的奥兰多选秀前训练营,但罗斯、比斯利、梅奥等15人不会参加对抗训练,以防止受伤。

  ●斯特恩表示,布拉德利中心目前可以满足成为雄鹿主场,但密尔沃基今后要考虑建一个新主场。

  ●传印第安纳大学后卫埃里克·戈登会追随前印大主帅、现雄鹿助理教练桑普森,加盟拥有第8号选秀权的雄鹿队。

  ●吉诺比利期待左脚踝能痊愈,以便能及时代表卫冕冠军阿根廷队征战北京奥运会。

  ●由于在东部决赛第5战后批评裁判,活塞队华莱士被罚款2.5万美元。

  ●比卢普斯认为他的替补斯塔基下赛季应该能够进入全明星。

  ●活塞内部有消息透露,桑德斯留在活塞任教的可能性是50%。

  ●伍德森认为他应该获得下赛季继续执教老鹰队的机会,他的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

  ●尼克斯总裁沃尔什表示,如果德安东尼没有马上入主尼克斯,他们会考虑将尤因列为新帅候选人。

  ●太阳总经理科尔表示,他暂时不会解雇德安东尼时代的助理教练菲尔·韦伯和艾尔文·甘特里的工作。

  ●孟菲斯大一组织后卫德里克·罗斯坦言,堪萨斯州大前锋比斯利比他更强,这两人被认为是今年状元新秀的两大热门。

  ●亚利桑那大学后卫杰里德·贝利斯希望能被握有第6号选秀权的尼克斯队相中,因为他的哥哥在华尔街工作,他曾和纳什训练过,熟知德安东尼的进攻战术。

  ●南加州大学后卫梅奥表示,他希望能与韦德并肩作战,两人此前曾在芝加哥一起训练。

  ●新任山猫主帅的拉里·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是他见过最差的一届选秀。

  ●“便士”哈达威希望成为热火队的助理教练,但他未能如愿以偿。

  ●38岁的莫宁渴望为热火再效力一个赛季,去年12月他因为在一场比赛中膝盖和腿部严重受伤,提前结束了本赛季。

  ●热火在2009年将迎来球队薪金的巨大空间,他们希望追逐到布泽尔或布兰德,两人在那一年都将成为自由球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比斯利 | 科比 | 特里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