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客场守平孙继海吐露心情 抗震救灾给了国足力量

  本报特派记者赵新明多哈报道 “抗震救灾,众志成城!”赛前,当国家队队员一字排开拉出这条巨型横幅的时候,他们并不见得能够真切地体会比赛的艰难。对于打了三届世预赛的孙继海来说,眼前经历的一切都是全新的,“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我们拼尽了全力,为了球迷,也为了在汶川地震中受难的同胞。

抗震救灾给了我们力量。”

  与卡塔尔队的比赛,孙继海被安排在了左边前卫的位置,这多少让人有些出乎意料。“可能教练觉得我能够打的位置挺多的,所以给了我这样的安排。拿到了1分很不容易,我觉得我的发挥一般,很多队友都比我好。最后20分钟,我有些撑不住,体能跟不上了,天气太热。”对于自己,孙继海还是表现得很谦虚,他也直言,团结是这场比赛能够守下1分的关键。

  这次来多哈,中国队有一样特殊的行李,那便是球队专门制作的“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的标语。赛前演奏双方国歌完毕之后,全体教练组和进入比赛名单的18人共同拉起了这张巨型横幅,以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慰问以及对逝者的缅怀。

  “无论年纪比我大的肖战波,还是其他队员,大家都拼尽了全力,因为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不是说我们之前的比赛不努力,而是这次的触动实在是太深了。”孙继海这样表示。“在多哈,我们拿到了1分,这是可以接受的一个结果。我们真正要考虑的是接下来的两个主场。回到天津,我想我们应该能拿到小组赛的第一个3分,我有这个信心。”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