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罗马尼亚 > 欧洲杯罗马尼亚队动态

搜狐专访欧洲杯11星第四波 穆图欲重塑希腊辉煌

搜狐专访穆图(点击查看完全视频)
搜狐专访穆图(点击查看完全视频)

    搜狐体育讯 陷入吸毒丑闻后,穆图一直渴望着证明自己的机会。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中,穆图用表现宣告了昔日的罗马尼亚英雄已经回归。在参加的20场预选赛中,穆图攻入17球,成为球队出线的最大功臣。在佛罗伦萨,穆图同样表现抢眼,06/07赛季他攻入16球,本赛季更是有17球入账帮助紫百合力压AC米兰拿到一张冠军杯资格赛席位。<<<<<<<<搜狐专访穆图:欲率队重塑希腊辉煌

  自从在罗马尼亚5-2击败丹麦的比赛中攻入个人的国家队首球后,穆图进球的比赛罗马尼亚队保持不败。谈到喀尔巴阡山球队的优势,穆图表示:“我觉得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富有“雄心”,我们的球队很年轻,因此我们充满斗志,我们在预选赛中成功晋级,甚至排在荷兰之前,这一切都因为我们的雄心壮志,我们想表现出自己的实力,想在球迷面前展示自己,这样的信念帮助我们实现了许多不可能的事情,我们不敢保证接下来的欧洲杯我们还有这样的表现,但是我们会尽力争取。”

  搜狐:你对08欧洲杯有什么看法?

  穆图:对于08欧洲杯我有很多想法,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表现出球队的竞争力,虽然要想从这个死亡之组出现十分困难,我们会争取每场比赛的胜利,争取从小组出现,之后的事情先不用考虑。我们能够遇见比赛的艰苦性,但是这样的挑战不会让我们惧怕,相反我们可以卸下包袱,现在一切的压力都在另外3支球队身上,我们没有任何压力。

  搜狐:球队的目标是小组出线吗?

  穆图:是的,这是我们的目标,我刚才已经说过了,我们不会有任何压力。

  搜狐:你觉得罗马尼亚的优势是什么呢?

  穆图:我觉得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富有“雄心”,我们的球队很年轻,因此我们充满斗志,我们在预选赛中成功晋级,甚至排在荷兰之前,这一切都因为我们的雄心壮志,我们想表现出自己的实力,想在球迷面前展示自己,这样的信念帮助我们实现了许多不可能的事情,我们不敢保证接下来的欧洲杯我们还有这样的表现,但是我们会尽力争取。

  搜狐:那么球队的缺点是什么呢?

  穆图:我也不太清楚,我们会尽力做到最好,然后吸取之后的教训。

  搜狐:你觉得什么因素对于球队最重要?

  穆图:对于罗马尼亚足球,我觉得重要的是一定要有一个稳定的高水平的环境,在罗马尼亚足球很重要,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接触足球,只有拥有高水平的球员才能争取胜利。

搜狐专访欧洲杯11星第1波 伊布看好C罗期待神话

搜狐专访欧洲杯11星第二波 维埃拉淡看复仇蓝军

搜狐专访欧洲杯11星第三波 德科率葡萄牙再冲锋

搜狐11人揭秘:国际巨星点评欧洲杯 签名球衣等你拿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