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罗马尼亚 > 欧洲杯罗马尼亚队动态

搜狐专访欧洲杯11星第四波 穆图欲重塑希腊辉煌

   搜狐:您认为谁是欧洲杯的大热门?

  穆图:我想那几个夺冠大热门都在我们小组,我们小组的3支球队中有两个是前几届的世界杯冠军,而荷兰也是欧洲杯的有力竞争者,他们三支球队都有希望获得冠军。

  搜狐:你们有希望重现04欧洲杯希腊的辉煌吗?

  穆图:当然希望,这是所有球队的愿望,这是一个奇迹,不会时常发生的。

  搜狐:谁给你的印象最深刻?

  穆图:现在欧洲足坛有很多球星,在美洲足坛罗纳尔多无疑是出色的球员,阿德里亚诺也正在努力重新变得强大(笑),在意大利等强队中都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但是在众多的竞争中出类拔萃也十分困难。

  搜狐:年轻球员呢?

  穆图:法国的本泽玛很出色,C罗纳尔多现在已经成熟,他十分强大。

  搜狐:欧洲杯中哪些球队你不愿碰到?

  穆图:我们在小组赛中已经遇到了3支实力强大的队伍,他们都是我不想碰到的,但是我还是希望球队能够小组出线。

  搜狐:说说法国?

  穆图:虽然没有了齐达内,但是他们依然是一支十分强大的队伍,他们拥有亨利、里贝里、本泽马这样的球员,他们是没支球队的噩梦,同他们比赛将十分困难。

  搜狐:荷兰和意大利呢?

  穆图:我们在预选赛中曾和他们交锋,范德法特和鲁本都是我欣赏的球员,但是我们并不畏惧他们,我们对荷兰十分熟悉。对于意大利,虽然托蒂退出,但是意大利是世界冠军,我很害怕与意大利交锋,意大利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比如我的前队友托尼,他总是能够进球。我希望最终罗马尼亚能够有所收获。

  搜狐:你喜欢什么样的电影呢?

  穆图:在空闲时间我经常看电影,但是并没有特别偏好的电影,不过我经常看电影消磨时间。

搜狐专访欧洲杯11星第1波 伊布看好C罗期待神话

搜狐专访欧洲杯11星第二波 维埃拉淡看复仇蓝军

搜狐专访欧洲杯11星第三波 德科率葡萄牙再冲锋

搜狐11人揭秘:国际巨星点评欧洲杯 签名球衣等你拿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