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国足争分夺秒转战天津 不惜一切代价拿9分出线

  本报特派记者赵新明多哈报道 在多哈阿尔萨德球场逃生后的国足又与时间进行了赛跑。经过了近8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国家队一行乘坐的QR888次航班于北京时间昨天14点30分飞抵首都国际机场,球队下机后直接前往赛地天津。

杜伊直言,为了能够拿下与卡塔尔队和伊拉克队的两个主场,球队必须争分夺秒。

  离开阿尔萨德球场之后,国家队的行程很紧,因为要赶当晚的航班直飞北京,回到万豪酒店之后,预留下来的时间只有不到一个小时。以至于很多人在用餐时,都是匆匆忙忙。上前往机场的大巴之前,一位国家队的工作人员还特地跑到记者的身边,询问他们回程的情况。当得知有人当晚要在多哈逗留之后,这位工作人员也笑嘻嘻地从鼓鼓囊囊的外套兜里,掏出了两听罐装啤酒。“怎么,是因为带不上飞机吗?”记者接过啤酒,一脸诧异地问道,只见对方连连摇摇头。“不是。这都是比赛前一天晚上买的,本来想队里的几个人喝一喝,结果当时没什么人喝。现在还剩下这两听,就由你们代劳了吧!”

  多哈当地时间3日凌晨1点40分,北京时间3日6点40分,搭载中国国家队的卡航QR888次航班按时离港。经过近8个小时的飞行之后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中国队在出关时稍稍耽误了一些时间,用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直到15点45分的时候,球队才通过了国际到达出口。前来接机的媒体记者不多,国家队在机场稍作停留之后,便立刻乘坐大巴转站天津。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在天津奥体中心继续为南非世界杯接下来的两个小组赛做准备。

  “我们今天晚上就开始训练,留给我们的时间并不多了,满打满算只有3天的时间了。”领队蔚少辉表示,国家队将从首都机场直接前往天津,立刻开始7日比赛的备战工作。按照计划,国家队在抵达天津之初并不会安排大运动量的训练,而以简单的跑步和放松身体为主,恢复体能、调整状态将成为国足返回天津后的重要工作。

  根据接下来的赛程安排,6月7日20时,国家队将在天津奥体中心迎战卡塔尔队。6月14日20时,国家队则继续在天津奥体中心迎战伊拉克队,这也将是事关国足小组赛出线的两场重要比赛。

  为了能够确保球队晋级最终的10强赛,中国足协内部已经放出话来:“将不惜一切代价,力争拿下两个主场,以达到9分出线的目标。”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