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间歇期泰达队未雨绸缪 新试训外援能打前锋前腰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曾经在法乙联赛效力的一名外援前来泰达队试训,这是泰达队在联赛间歇期迎来的首位试训外援。

  中国足协规定,7月份球员还有二次转会的机会。据悉,为了备战8月份的奥运会,国奥队的队员可能不会再出现在此期间的中超联赛中,所以在外援人数上,足协将允许各队可以拥有5名外援。

泰达队蒿俊闵(蒿俊闵博客,蒿俊闵新闻,蒿俊闵说吧)、谭望嵩(谭望嵩新闻,谭望嵩说吧)为国奥队员,泰达根据球队这种状况,为使整体实力不受影响,开始着手引进外援。新到的这名外援前天抵津,昨天首次参加了球队训练,他可以打前锋和前腰两个位置。

  主教练左树声昨天介绍,泰达队缺了两名国奥主力,人员相对缺乏,因此准备利用二次转会引进外援,现在队中还有一个机动外援名额,泰达教练组十分慎重,正在根据球队需要认真挑选合适外援人选。

  据了解,近日还会有外援来队中接受试训。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 谭望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