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铁卫卡纳瓦罗伤别欧洲杯 维埃拉同病相怜恐退出

  距离欧洲杯开幕不到一周了,但是对于意大利队来说,他们却遭遇了不幸的一天。6月2日,队长卡纳瓦罗在训练中受伤,经过队医的检查后断定,卡纳瓦罗的伤势非常严重,他将缺席欧洲杯。

  34岁的意大利队长是在训练中和尤文后卫基耶里尼对脚时脚踝受伤的,意大利足协官方已确认了这一消息,他们给出一份声明,表示:“这个不幸的消息最终在周一晚上确定,我们不得不告诉大家,在还没有开始比赛前,卡纳瓦罗将对欧洲杯说再见了。

”对于谁来顶替卡纳瓦罗进入最终的大名单,足协方面也给出了最终的答案,他就是佛罗伦萨的后卫甘贝里尼,不过,紫百合后卫代表蓝衣军团出战的次数仅为两次,在大赛经验方面根本无法与老队长相比。据悉,意大利队长将在周二随同主帅多纳多尼召开发布会,而新队长的人选则将会在布冯、加图索以及安布罗西尼之间产生。对于卡纳瓦罗来说,本届欧洲杯本来是他在欧洲大舞台上的最后演出,但伤病让他不得不提前告别。

  与意大利同样焦虑的还有法国队,由于队长维埃拉受伤迟迟无法伤愈,法国国家队已准备换人,刚刚转会AC米兰的弗拉米尼已经做好了入替的准备。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