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科萨霸王气质丝毫未变 口若悬河滔滔不绝令人服

  在昨天在训练场上,科萨又开始大喊大叫,与当年的那个霸王教练一模一样。这让海昌队员们都很兴奋,虽然没有人知道,科萨到底能不能带领这支深陷低谷的球队迅速攀升,但至少,科萨带来了变化,也带来了希望!

  霸王气质丝毫未变

  科萨离开大连只有短短的4年时间,但海昌队在人员上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亲身领略过科萨当年风采的,只有陈东、胡兆军、张亚林、邹捷等少数队员。

科萨重返大连后,老队员们都表现出了一种莫名的亢奋。大家都说,科萨是一位有激情的教练,他肯定能给球队带来信心。这一点,正是海昌队目前最需要的。

  年轻队员们也都久闻科萨大名,但对于这位功勋教练,他们并没有太多的了解。前天与科萨见面时,后者给大家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有派头。与4年前相比,科萨苍老了许多,而且身体也更加发福,不过,他的霸王气质和贵族风范都没有变。年轻队员们也都在跃跃欲试,想要早一点看到,功勋教练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

  口若悬河滔滔不绝

  科萨归来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便让队员们领教了他的风格。昨天中午,他居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带队训练的,是柳忠长、徐弘和托马斯。其实,科萨一贯如此,凡是助理教练能做的,他绝不会去看上一眼。但在下午,科萨开始亲自上阵。训练之前,他滔滔不绝,为队员们进行讲解。“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带大连队了,大家可能都不太熟悉我的训练方式。现在,我就要把训练思路讲给大家听。等以后你们知道该怎么练时,我也就不用再讲这么多了。”科萨口若悬河,一口气讲了半个多小时,甚至为此推迟了训练时间。“能看出来,队员们听得都很兴奋,队里气氛比前段时间好多了。”俱乐部官员也很兴奋。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