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卡纳瓦罗伤别欧洲杯 世界最佳有望接过队长袖标

  距离欧锦赛开幕不到一周了,世界冠军意大利队遭受巨大打击:队长法比奥·卡纳瓦罗由于左脚踝受伤不得不退出欧锦赛。意大利足协随后宣布,26岁的佛罗伦萨队后卫亚历桑德罗·甘贝里尼将顶替卡纳瓦罗的空缺出征欧锦赛,而门将吉安卢卡·布冯有望接过队长袖标。

  “这曾是我的最后一次欧锦赛机会,可我们是足球运动员,这种事情无可避免……”卡纳瓦罗在北京时间昨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将不会提前返回意大利,“我们为了这次比赛准备了两年,现在我想做的就是继续和我的队友在一起。”

  根据意大利安沙社的消息,北京时间本周一,卡纳瓦罗在蓝衣军团抵达位于奥地利巴登的备战基地后的首堂训练课上受伤,当时这位34岁的皇马后卫和尤文年轻后卫基耶里尼对脚时猛烈相撞,顿时痛苦地倒地不起。经过队医在场边的短暂检查后,卡纳瓦罗立即被抬上担架送往巴登附近的Moedling医院,但该医院缺乏足够的检测设备,随后又被救护车在第一时间转送到了维也纳的中心医院。

  当晚卡纳瓦罗接受核磁共振后,据该医院医生透露,其伤势确诊为左脚踝韧带双重撕裂,并建议其尽快接受手术,这意味着卡纳瓦罗已经告别本届欧锦赛。蓝衣军团经过数小时的等待煎熬后终于得到了最糟糕的结果。

  队医安德烈·费雷蒂昨日透露,卡纳瓦罗可能于当地时间今天上午接受手术,“皇马队医正在赶来这里的路上,他会协助我一起动手术。”费雷蒂进一步确认,这次手术将会令卡纳瓦罗至少休养数月。

  “我们会非常自信地投入到欧锦赛的比赛中。”意大利队主帅多纳多尼在球队驻地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尽管如此,卡纳瓦罗的伤退无疑对于身处“死亡之组”的蓝衣军团是个巨大打击。拥有115场国家队出场纪录的卡纳瓦罗是意大利队后防中坚、2006年世界杯夺冠头号功臣,并于当年荣膺年度世界足球先生。

  北京时间昨晚,卡纳瓦罗在驻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我对这支队伍充满信心,我相信他们会表现很棒的。”放下双拐坐上新闻发布台,卡纳瓦罗面带标志性的灿烂笑容说道。他甚至不忘安慰自责不已的基耶利尼——后者虽然一向以硬汉风格著称,但在得知卡纳瓦罗伤势的第一时间痛哭流涕。“他完全垮了,我只有尽力去安慰他,因为这不是他的错。我告诉他要好好去比赛,我希望他进球,他会知道要把进球献给谁的。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费雷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