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训练中脚踝韧带撕裂 卡纳瓦罗意外伤别欧洲杯

  据意大利足协的官方消息,国家队后防核心、队长卡纳瓦罗因为在训练中意外受伤,将无缘本届欧洲杯。

  在1日抵达奥地利后,“蓝衣军团”在一天后举行了首次训练。在与队友基耶利尼的一次拼抢中,卡纳瓦罗受伤倒地,随后立即被送到当地医院。
在经过医生的诊断后,确认卡纳瓦罗的脚踝韧带撕裂,将肯定无法参加本届欧洲杯。

  意大利足协官方网站随即发布了声明,称“卡纳瓦罗已经告别本届欧洲杯。”而亚历山德罗·甘贝里尼也在第一时间接到了主教练多纳多尼的征召,这位来自佛罗伦萨队的中后卫将在3日与国家队汇合。

  作为2006 年的“世界足球先生”、意大利队夺得德国世界杯的主要功臣,现年34岁的卡纳瓦罗共代表国家队出场116次,一直是球队铁打不动的主力中后卫人选。

  但2006年从尤文图斯转会至皇家马德里队之后,卡纳瓦罗的状态开始下滑,防守中的转身以及回追速度下降,而且频频在崇尚进攻的西甲联赛中出现失误。

  随着卡纳瓦罗的退出,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巴勒莫队后卫安德烈亚·巴尔扎利将有可能出现在主力中卫的位置,和马特拉齐组成新的搭档。而尤文图斯队后卫基耶利尼和罗马队老将帕努奇也都有打中后卫的经验,因此意大利传统的稳固防守优势依然不容小觑。

  此外,门将布冯将极有可能接过“蓝衣军团”的队长袖标,不过,国家队比赛经验较为丰富的中场悍将加图索和安布罗西尼也是队长的热门人选。

  意大利队将于9 日在伯尔尼迎战“死亡之组”中的第一个对手荷兰队。

  据新华社

  同病相怜 维埃拉也悬了

  由于维埃拉受伤迟迟无法痊愈,法国国家队已准备换人,刚刚转会AC米兰的弗拉米尼已经做好了入替的准备。

  尽管维埃拉在联赛最后阶段表现不俗,但当他到了法国国家队训练营后,却在训练中感到左大腿疼痛,此后他一直是带伤,于是法国的两场热身赛,维埃拉均未上场,最初估计他的伤势可能将错过首战对罗马尼亚的比赛,但从最新的诊断来看,维埃拉的情况很不乐观,他极有可能在整个欧洲杯阶段都无法上场。

  多梅内克非常器重维埃拉,此前为了维埃拉的身体,他和国际米兰也没少争执,他还是希望能再给维埃拉一次机会,因此,法国队的医疗小组还将对维埃拉做出最后的诊断,如果没有进展的话,那么顶替他的人将是弗拉米尼。

  弗拉米尼是被朴茨茅斯的迪亚拉挤出23 人大名单的,他原本已经准备去度假,这一次不得不推迟假期,暂时原地待命。

  本报综合

  欧洲杯转播低调进行

  受NBA停播的影响,央视欧洲杯转播栏目组已经达成默契:欧洲杯转播期间,节目将尽量低调。此前“阿尔卑斯”行动专题片已经开始为欧洲杯预热,届时每天的专题以及赛事转播将成为体育频道6月的工作重点。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埃拉 | 卡纳瓦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