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国际排联关注地震灾情 批准世界男排联赛迁至杭

    搜狐体育讯 洛桑当地时间6月3日,国际排联鉴于日前中国四川省遭受破坏性地震的实际情况,在瑞士总部经过协商同意中国排协将2008年世界男排联赛的主办城市从成都迁至杭州,并对灾后重建工作给予关注。

  作为2008年世界男排联赛的主办城市,四川省会成都市自5月12日以来一直遭受到强震灾害的影响,现在已经不再具备承办世界男排联赛中国队主场的客观条件。而国际排联和中国排协目前已经开始共同着手浙江省杭州市黄龙体育馆的承办工作,以确保参赛的男排劲旅、排协官员和广大球迷能够圆满完成这一年度赛事。>>您认为本届男排联赛中国队前景如何?

  分在D组的中国男排将在前三周的主场分别迎战日本男排、波兰男排和埃及男排的挑战。而中国男排的首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4日的20:00和6月15日的15:00先后与亚洲强队日本男排在浙江省杭州市黄龙体育馆展开激烈的争夺。

  随后,中国男排将于6月21日的20:00和6月22日的15:00与欧洲劲旅波兰男排进行捉对厮杀。而后,中国男排还将于6月28日的20:00和6月29日的15:00与非洲冠军埃及男排进行交锋。此后,中国男排将先后飞赴波兰、埃及和日本,于第四周、第五周和第六周的周末在客场分别挑战波兰男排、埃及男排和日本男排。

  世界男排联赛起始于1990年,作为世界男排劲旅的年度盛会,一直成为世界排球迷们最为关注的旗舰性男排赛事。2008赛季的世界男排联赛将历时超过六个星期,遍及世界各地的41座城市,总计将举行96场激烈的比赛争夺。而在2007年世界男排联赛中,中国男排最终并列排名第九位。

  2008赛季世界男排联赛的主客双循环小组赛将于6月13日至15日全面展开,一直持续到7月18日至7月20日落下帷幕。最终,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将汇集六支男排劲旅于7月23日至7月27日,在里约热内卢市争夺2008赛季的总冠军。

  而16支男排劲旅将被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双主客场的激烈对决。A组是巴西男排、法国男排、塞尔维亚男排和委内瑞拉男排,俄罗斯男排、古巴男排、韩国男排和意大利男排将在B组展开激烈的争夺,C组则包括美国男排、保加利亚男排、西班牙男排和芬兰男排,而中国男排将携手波兰男排、日本男排和埃及男排在D组中进行捉对厮杀。(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