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孙继海不拿体能当借口 国足二次刷卡进入倒计时

  本报讯首席记者叶飞中卡之战结束仅仅10个小时之后,国足于北京时间6月3日下午14时空降北京,如同总教练杜伊所说:“留给我们的时间太少了,我们必须尽快抵达天津赛区,方能更好的备战6月7日与卡塔尔队的第二回合比赛。


  就在中卡之战进行之时,国足的工作人员便前往多哈机场办理行李托运的手续,比赛结束之后,队员回到酒店休息片刻就立即赶赴机场连夜返回北京。在40多摄氏度的高温下进行了90分钟的激烈对抗,然后又经历了长途旅行,昨天下午当国足抵达首都机场后,大多数队员都疲态尽显,在机场为球迷签名的同时,国足核心郑智也向媒体坦言:“多哈的天气实在太热,这种天气下比赛,对于体能的确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即便如此,还是得咬牙挺住,接下来还有更重要的比赛在等着我们。”而另一名海归球员孙继海则乐观的认为:“体能的问题对于双方而言都是一样的,好在我们迎来了两个主场,这是一个利好因素。”

  回到北京并不意味着就可以休息,昨天下午国足在首都机场稍作停留之后,便立即搭乘大巴赶往天津赛区。领队蔚少辉昨天告诉记者:“从现在开始,国家队正式进入6月7日与卡塔尔队第二回合比赛的倒计时阶段,尽管队员们目前的身体状态比较疲劳,但也只能克服,今天我们抵达天津后会安排恢复训练,帮助他们尽快消除疲劳。”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