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回国直奔天津 众将坚信有实力出"死亡小组"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日14时许,离与卡塔尔队比赛结束仅仅12个小时,国足便已火速飞抵北京,随即直奔主场天津,备战将于本周六进行的中卡第二回合的较量。

  由于两场比赛时间间隔很近,为了挤出更多的备战时间,国家队在前往卡塔尔之前,就订好了回程机票。
昨天的比赛还在进行时,随行的工作人员就前往多哈机场办理了行李托运等手续。比赛结束后,国足将士们仅在宾馆停留了一小时就踏上了归途。

  目前,对于国足出线的一大利好消息是,接下来他们将迎来两个连续的主场,而同样拥有两个主场优势的伊拉克队仅积1分,澳大利亚队和卡塔尔队均只剩下一个主场。

  “现在的形势已经非常清楚了,回到天津之后,我们就是要拿下两个主场!”离开多哈前,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表示:“我们就是华山一条路!”总教练杜伊分析说:“7日对卡塔尔队的比赛最为关键,只有拿下这场比赛,才有可能去拿到接下来对伊拉克队的3分。因为拿下了卡塔尔队之后,我们就可以超越卡队,成为小组第二,从而在心理上占据优势。这样,才有可能去打好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否则,很难预料整个小组形势将向哪一步发展。好在我们已经走过了最艰苦的一半路程,我想,对于后面的形势,我们应该充满信心。我们是有实力从这个"死亡小组"中走出来的!”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