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杜伊主场酝酿变阵擒卡塔尔:首发阵容肯定有变化

  客战卡塔尔,杜伊的用人的确带出很多疑问。不过在昨天下午,火速回到天津后,杜伊也毫不讳言的表示,客场拿到一分已经实现了战略上的意图,而回到主场后,除了拿下三分国足别无退路,“我们的目标不再是一分,我们的首发阵容也肯定有变化”。

  比赛结束后一个小时,国足就踏上了归途,昨天下午三点半步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后,球队随即就转乘大巴前往天津,在傍晚时分,球队还进行了一次恢复性训练,距离周六晚上再度“刷卡”,满打满算也只有四天时间,国足必须争分夺秒恢复体能调整心态。

  回到天津后的杜伊也对十多个小时前的比赛重新定义,“对我来说,0:0的第一次交锋只是完成了上半场比赛,我不会把所有的底牌都亮给对手。而且‘下半场’比赛将在我们熟悉的环境和气候下进行,别忘了还有无数的主场球迷助威,我们没有理由接受除取胜以外的其他结果。”不过对于具体的变阵思路,杜伊拒绝透露,但按照常理推断,主场势必加大进攻力度,蒿俊闵、杜震宇等球员都有登场机会,而郑智的位置也有可能提前到前锋身后。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