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俄奥运目标锁定金牌榜第三 希望联合中国抗美国

  本报讯 作为世界上举足轻重的体育强国,俄罗斯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被世人所普遍关注。俄罗斯奥委会首席新闻官施维茨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俄罗斯甘当金牌榜第三的位置,不过希望能联合东道主中国,以阻击美国军团独霸国际体坛。

  施维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北京奥运的格局仍将保持美、中、俄三国争霸的局面。他透露俄罗斯届时将组成470~480人的代表团参加奥运,而今年北京奥运的目标则是30枚金牌、金牌榜排名第三。去年,在81个国家摘得的各类奥运项目奖牌表中,美国夺得45块,中国31块,而俄罗斯拿到28块。北京奥运金牌目标的制定,也是出自于此。

  当然,这个估算只是一个初步的统计。施维茨表示,还有很多因素都会让金牌榜发生些许微妙的变化。不过主要的格局仍旧是美国“一超”、中俄“双雄”的局面,美国的霸主地位很难撼动。施维茨对记者说道,他们希望能和中国结成战略联盟联合阻击美国军团,改变美国一家独霸的局面。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