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酷热天气消耗体力 裁判"搅局"国足无退路(组图)

  带着一身疲惫,带着一丝遗憾,更带着主场全取3分的强烈欲望,王霄出现在记者面前。王霄坦言:“7号和14号的这两个主场,我们是华山一条路,必须击败对手,自己掌握命运。”

  为了能够尽快倒过时差,王霄在漫长的飞行途中一直打游戏、看电视,强忍着不让自己合眼,“这样回来睡一觉基本就倒过来了,不然的话,时间可不等人呀。”谈起客场对阵卡塔尔队的比赛,王霄对那里的天气之热仍心有余悸:“想到过比赛会很艰苦,但是只有真正打了比赛才感觉到,确实是太消耗体力了,喘气很费劲。
”对于卡塔尔队最后打到横梁上的那个差一点让中国队饮恨多哈的头球,王霄表示:“当时他们的边路起球挺出乎意料的,加上禁区内盯人不紧,让他们钻了空子。好悬。”叙利亚籍主裁判的执法尺度令王霄感到有些遗憾,他认为场上很多判罚影响了中国队的发挥。

  首次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和李玮峰搭档,王霄是不是会有一些生疏的感觉?王霄笑着揭秘说:“其实我和"大头"在国青的时候一起踢过球,相互之间还是有一定了解的。加上集训了这么长时间,基本上能做到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知道对方想干什么。配合不成问题。”尽管王霄年岁已经不小了,但在中国队、在中后卫位置上,他绝对是一个“新人”。卡中之战,中国队不仅仅收获了1分,而且还在防线上发掘出一道“铁闸”。对此,和王霄关系甚好的李玮峰言道:“王霄的能力在国内赛场上是一流的,经验很丰富,我相信他今后的作用会越来越大。”

  展望两个主场的比赛,王霄再一次笑道:“那还用说吗?肯定是要拿6分呀!中国队现在已经没有退路了!至于我个人上不上场,我感觉是能上,但要服从教练的安排。”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