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李明:拉德科下课因战绩差 他职业态度令人尊敬

  记者电话采访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时,他正与科萨在一起商谈球队的相关事宜,电话那边依稀可以听到科萨那熟悉的笑声。李明告诉记者,科萨这次重新出山没有任何障碍,因为科萨始终在关注大连足球的情况,对球队现在的窘况也了如指掌。


  《竞周刊》:拉德科下课好像很突然,是什么原因让俱乐 部做出这个决定?

  李明:成绩不佳是拉德科下课的原因。应该说,现在球队的成绩是不能令人满意的,拉德科作为主教练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竞周刊》:俱乐部对拉德科如何评价?

  李明:我们肯定拉德科的职业态度和能力,在这些方面他令人尊重。但是在成绩面前,我们不得不做出让他下课的决定。

  《竞周刊》:是科萨主动提出要回来执教吗?

  李明:让科萨重新回来,是俱乐部董事会的决定,我们是有目的让他重新接手球队的。在此之前,俱乐部和科萨本人都有继续合作的意愿。

  《竞周刊》:科萨从2004年离开至今已经多年,他对大连队还了解多少呢?

  李明:科萨一直关注大连足球,球队目前的情况他都很清楚,更具体的细节他也知道。这说明他一直都没有离开过大连队。另外,队中很多队员都是他带出来的,执教起来不会有什么障碍。既然决定请他回来,俱乐部自然有自己成熟的想法。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