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继海廉颇不老中卡战抢眼 引陕西大连抛出橄榄枝

继海还是很有实力的

    搜狐体育讯 6月3日凌晨结束的中卡之战,国家队在多哈有惊无险的拿到了宝贵的客场平局,客场的1分也让中国队将希望寄托在了四天之后主场与卡塔尔的比赛上,如果能击败对手,将完全掌握晋级的主动。  ---您觉得继海该不该回国效力?

  高温、偏哨、客场球迷的呐喊助威等诸多不利情况下,国家队谁是表现最为稳定的球员?左前卫孙继海的表现无疑最具说服力。虽然受到体力影响,下半场后半段表现稍稍逊色,随即被队友替换下场。但是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孙继海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体现了一位英超级球员的水准。防,孙继海在左路与孙祥多次瓦解对手的攻势,更是多次断下对手的脚下球;攻,虽然左路传中时有些别扭,送出的威胁球不多,但是上半时那记参与队友6次一脚传递后的右脚推射险些叩开卡塔尔的大门。

  其实,早在与澳大利亚的昆明一役,中国太阳已经用自己在后腰位置的出色发挥征服了总教练杜伊和执行教练福拉多。本场比赛,孙继海在左前卫上的表现则彻底诠释了其能胜任中后场多个位置的多面性。

  可惜,孙继海的表现依然难获曼城的一纸新合同。新赛季,中国太阳何去何从依然是个迷。斯托克城、富勒姆、还是其他英冠球队?由于孙继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一直都希望我的孩子能在国内读小学。现在孩子一点点地长大了,而且,国内有好几家俱乐部找过我,都很热情,所以我自己现在也在摇摆。我只能说,首选是留在英国,当然也不排除回国的可能性。”显然,一旦中国太阳继续闯荡英伦受阻,也不能排除他转战国内赛场,在中超发挥自己的余热。

  而在国家队的抢眼发挥无疑更加证明了孙继海的廉颇不老,这样的自由球员中超球队谁不想要?据悉,中超领头羊陕西中新产灞和孙继海的母队大连海昌国际都对其有意。

  陕西中新浐灞主帅成耀东已经向记者证实,如果孙继海在英伦找不到新东家,浐灞俱乐部将会动用一切关系引进这位中国留洋先锋,“关于孙继海其实现在的处境大家都比较了解,虽然曼城俱乐部放弃了他,但是仍然有几家英超俱乐部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这种情况下,孙继海的选择肯定会是英超。我们的考虑是一旦孙继海留英不成,那么我们将会动用各种关系引进他。”

  尽管陕西中新浐灞高居联赛榜首,但是要想坐稳领头羊的位置,球队的实力仍然需要进一步加强。现役国脚孙继海一旦加盟,球队的中后场实力必将提高一大截。而且孙继海丰富的比赛经验和超高人气,也将对俱乐部大有裨益。在成耀东眼里,孙继海无疑是一大财富,“孙继海这样的球员是一种资源。他在英超锻炼过那么长时间,如果他能来到我们球队,肯定可以带来很丰富的经验。不仅在足球场上,还包括足球场外。”

  除了领头羊钟情中国太阳,目前成绩糟糕的大连海昌国际也对孙继海有意,特别是刚刚走马上任的新帅科萨更是对这位大连走出去的球星念念不忘,“如果孙继海能来,那就再好不过了。”只是孙继海似乎并不符合俱乐部目前的建队路线,不知道老板徐明会不会为召回昔日台柱而破费。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