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空霸因伤无缘国奥 杨旭领衔泪别奥运10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4日1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涌

  在国奥集训名单上,昔日的高中锋杨旭因伤未能入选,奥运梦想基本成空。现在距离奥运会已经不足100天了,对于要在北京取得佳绩的中国军团来说,除了赛场上别国运动员是我们的对手之外,自身的伤病也将成为制约发挥的一大因素。回顾以往,在比赛开始前因伤缺阵的中国运动员不在少数。他们背后的故事不但使自己与金牌失之交臂,而且也成为中国体育的一大憾事。

  杜震宇

  关键词:完美中的不完美

  对于2007年的中国足球先生杜震宇来说,因伤错过亚洲杯无疑是他那年最大的遗憾。除此之外,长春大将囊获了几乎所有的荣誉。在亚洲杯前,此前就在联赛中左膝内侧韧带撕裂的杜震宇伤愈复出,随国家队前往美国拉练,抵达盐湖城之后,由于不适应的人工草皮,杜震宇不仅没能参加与盐湖城队的比赛,而且也遗憾地错过了之后进行的亚洲杯。

  事实上,这并不是亚泰左路天王第一次在关键时刻掉链子。早在2004年时,杜震宇就因伤错过了奥运会预选赛。当时,韧带撕裂还未痊愈的杜震宇带伤比赛遭遇趾骨骨折,接连休养了两个多月,最终没能征战奥运会预选赛,这也让当时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大为恼火。

  (文涌)

  
(责任编辑:宋明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