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捷克队 > 欧洲杯捷克队动态

巴罗什:比04年更进一步 欧洲杯捷克队调整战术

  位于因斯布鲁克以西20公里的小镇塞菲尔德是本届欧洲杯捷克队的驻地。在两场热身赛中先后2-0战胜立陶宛、3-1战胜苏格兰之后,老帅布吕克纳和他的弟子们结束了欧洲杯之前最后的热身赛,进驻了塞菲尔德。几天后,他们就将在巴塞尔的圣雅各布大球场迎战东道主瑞士。

  在这里,捷克前锋巴罗什接受了一个专访。专访中巴罗什表示:“我们正在积极备战,一切都很好。现在是欧洲杯正式开始前的最后一个星期了,正是最后调整和部署战术、最后调整球队状态的时间。我觉得现在一切良好,第一场比赛已经开始倒计时了。”

  现效力于朴茨茅斯的巴罗什将和扬-科勒搭档捷克国家队的锋线,在这对锋线搭档加起来的150场国家队比赛里一共为捷克攻入了85个进球。其中扬-科勒代表国家队85场进52球。捷克在欧洲杯开始之前遭遇了重大的伤病打击,中场核心罗西基伤别本次大赛,而布吕克纳最终没能将内德维德重新召入球队。不过巴罗什却认为他们的对手----瑞士所面临的情况比捷克更为困难。

  “对于他们(瑞士)来说压力要比我们大,因为他们是主场作战,东道主球迷对于他们寄予了很大的期望。背负着整个国家的期望,可以想象这样的压力有多大。所以我们要做的只是做好自己的比赛准备。这场比赛不会轻松,但是我们希望取得一场胜利。”

  作为上届欧洲杯捷克国家队队内的最佳射手,巴罗什是布吕克纳23人大名单中参加国04年欧洲杯的10人中的一员。在04年的葡萄牙,捷克闯进了半决赛。如今那支捷克队中的很多人已经不在了,不过巴罗什依旧对球队充满信心。

  “我希望我们能比四年前走的更远。四年前我们杀入了半决赛,所以我们今年的目标是杀入决赛并捧杯。不过首要的目标还是要先确保小组出线。在比赛里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必须有足够的耐心。首先我们得先通过第一阶段的比赛,然后,再考虑之后的。”

  捷克队在欧洲杯历史上有着不错的成绩,1976年他们最终问鼎,1996年捷克黄金一代在决赛中惜败德国,2004年他们又在半决赛输给了东道主葡萄牙。在如今的这支捷克阵中,内德维德、波波斯基等老一代球员已经退役,而新生代的领袖罗西基又因伤缺席,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届艰难的杯赛。

  巴罗什表示:“我们的一些球员遭遇了伤病,不过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当然我们很想念罗西基----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出色的队长。不过我们还是一直出色的球队,除了罗西基我们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没有罗西基我们也能成功。”

  从历史上看,捷克有理由乐观。他们曾经两次战胜过瑞士,一次就是在96年欧锦赛前,而当时比赛的场地,就是巴塞尔的圣雅各布大球场。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罗什 | 罗西基 | 菲尔德 | 内德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