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伯尼希望结果不伤害F1 莫斯利最终赢得信任投票

  F1掌门人伯尼-埃克里斯通希望,马克思-莫斯利被允许继续担任国际汽联主席的结果不要对F1这项运动造成伤害。

  在周二的公投中,莫斯利最终赢得信任投票,这意味着在经历了性丑闻并饱受外界攻击的英国人将继续担任FIA主席。

  曾经呼吁莫斯利在年底交出主席职位的埃克里斯通在票选之后表示,他与英国人的关系不会改变。不过,他也承认,希望国际汽联的这一决定不要伤害F1。

  “这只是一将商业事务,我希望这不要影响赞助商和汽车制造商。”伯尼说道。

  F1掌门人同时表示,自己并不确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以及莫斯利今后如何在围场内工作。“我总是在公开场合表示,他应该在年底退休,”伯尼说,“我们现在的处境没有人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也不能想象,那些在过去日子里反对莫斯利留任的人如何改变他们的想法。”

  “而对于莫斯利来说,今后如何开展工作将变得非常困难,特别是在面对那些曾经反对过他的人时。”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