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际自盟发飚欲制裁 对自行车来说是糟糕的决定

  当地时间周二,当环法组委会宣布他们将在法国自行车联盟的指导下进行今年的比赛后,国际自行车联盟(UCI)大发雷霆,威胁对参加今年环法比赛的车队和车手实行制裁。

  周二,环法主管普吕多姆表示,今年的环法比赛兴奋剂检查工作将由法国反兴奋剂机构来执行。

  国际自盟在得到消息后炮轰这项举动“对自行车来说是个糟糕的决定”,“对这项运动和自行车运动大家庭的团结是非常可惜的。”

  “ASO在法国自行车联盟的支持下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如此决定是非常错误的,他们应该提前知会国际自行车联盟。”国际自行车联盟在一份声明中说。

  他们警告说参加除UCI之外举行的比赛的车手和车队将会面临制裁。

  “尽管这是ASO领导者的错误,但参赛的车手和车队也将面临制裁。”UCI说。

  “ASO的行为表明他们打算按照自己的规则来运行。今年他们还剥夺了冠军车手(康塔多)卫冕的机会。”

  “UCI认为这将发展成一场战争。”声明补充说。

  然而,普吕多姆却坚持认为此举会使多年来充斥在环法中的兴奋剂丑闻在2008年销声匿迹。

  普吕多姆说:“我认为很难去想象国际自盟会把这种信息保密,而且不会及时地传达给有关各方。”

  “我们不会去判断和审判,我们只是简单地想人们需要知道发生了什么。”

  另外,普吕多姆还补充说环法的大门是向阿斯塔纳车队的卫冕冠军康塔多敞开的。在今年被禁赛后,2009年阿斯塔纳车队可能重新回到环法的阵容中。

  “我们从一开始就说过,我们并没有抵制康塔多。”

  “如果2008年阿斯塔纳车队有个好的结果,并且没有什么让人担忧的地方,我们毫无疑问在明年会做出一个新的决定。”普吕多姆补充说。

  法国反兴奋剂机构主席皮埃尔-保德莱说去年秋天引进的“血液护照”将不会在今年的环法比赛中使用。原因在于国际自盟拒绝将这些运用在他们赛程之外的任何比赛中。

  不过他说:“我们直接得到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主席的支持。”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吕多姆 | 康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